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一个人的孤独

一个人的滋味不是滋味,一个人是孤独的,孤独的难过,孤独的想哭,孤独的不知所措。孤独可以浅尝,谁可以让自己不在孤独。



常常是自己太闲而已,莫明其妙的感到心里好空好空,像是被谁掏走我至爱的东西一样。尤其是晚上孤独感便袭上心头,这些天晚上老有一段时间我一个人在家,看着空荡荡的家,转出转进只有孤独的我和那比我更孤独的影子。自己一个人时,总喜欢先关紧门窗,放下窗帘,然后打开音乐,一个人静静的写东西,这样我就很高兴很幸福,能如此静悄悄的品味孤独,我就很满足,很馨味。



其实一个人呆着有时也很好,可以想好多问题,做好多事,可我往往一个人呆着就乱想,自己也搞不清楚在想什么,孤独是无助的,是无言的,是不敢功为的。孤独但我不寂寞,一个人品味孤独的**是那么美妙,孤独成了我的心上人,我舍不得生命中没有它的身影,虽然有时孤独的想大声哭,但我还是喜欢品味孤独的感觉。



常常说不再做孤独的俘虏,但有时还是让孤独钻了空子,挥之不去。没办法就是爱孤独感嘛!



一个人的孤独,仅次而已。

No comments: